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新闻>>肥东县

安徽肥东:不出远门,来一场"海"边露营

2022年10月03日08:4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巢湖岸边沙滩上看日落的游客。吴芳 摄
巢湖岸边沙滩上看日落的游客。吴芳 摄

国庆小长假第二天,天气晴朗,合肥最美落日打卡点—位于肥东长临河镇境内的红石咀公园迎来了数以千计的游客。

其中,最热闹的区域便是红石咀公园日落观赏点,下午五点多,公园草坪上已经搭起了大量的帐篷观看落日,天幕、折叠椅、蛋卷桌依次排开。

此时,正是欣赏落日的最佳时间,大量的游客或坐或站在巢湖岸边的草地上,沙滩旁,用手机或相机记录下最美的瞬间。过不了多久,这一幅幅夕阳西下的定格画面,配上"不出合肥来看"海""的文案,即将成为朋友圈里最圈粉的素材。

此外,公园里的红石咀露营地也异常火爆,据悉,该露营地是合肥市环巢湖首个公益性露营地,开放至今,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在多个社交平台上被网友推荐为合肥最佳露营打卡地之一。(吴芳)

(责编:苏恒、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