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安徽巢湖:优化营商环境 高效为企服务

2022年09月22日10:0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真没想到,不动产办证效率这么高,提交申请后,不一会就拿到证了,而且服务态度也很好。”在巢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办事窗口,巢湖银河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办事人员领到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首次登记证书后,高兴地说道。

9月16日,巢湖银河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办事人员来到该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申请办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首次登记。按照正常登记办证程序,需要1个工作日才能办结,但巢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为该企业开通“绿色通道”,不到一个小时就拿到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首次登记证书。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首次登记,是企业办理土地使用手续最重要的环节。优化完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首次登记流程,压缩办理时间,尽早让企业获得登记证书,对帮助企业开工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巢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

下一步,巢湖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将始终坚持便民利企初心,不断创新服务举措、提高服务质量,延伸服务范围,努力做到让服务“多走一步”,让群众“少走一步”,提供最高效、最温暖的服务。(薛春、张玉凤、童中发)

(责编:吴西露、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