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宿州数字经济(合肥)招商推介会在合肥举办

2022年09月22日19:1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合肥9月22日电(吕欢欢)9月21日下午,以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为契机,宿州数字经济(合肥)招商推介会在合肥举办。

宿州市长王启荣在致辞。陈乾坤摄

宿州市长王启荣在致辞。陈乾坤摄

推介会上,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介绍道,宿州素有“果海粮仓”之称,是一座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的城市。近年来,宿州坚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宿州高新区为主平台,大力实施“上云用数赋智”行动,借助优惠的政策、优质的配套、优良的环境,全市上下始终秉持“当自己人、办自己事、宿事速办”理念,真正做到问政于企、问需于企、问计于企、问效于企,让企业在宿州办事一路绿灯、事业一路红火,“中国云都”名片也越擦越亮。

随后,宿州市副市长杨泽胜主持并代表市政府与华云数据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战略合作协议签约现场。陈乾坤摄

战略合作协议签约现场。陈乾坤摄

华云数据控股集团董事长许广彬对华云数据近年来的发展作了简单介绍。他表示,作为中国最早的独角兽企业之一,华云数据多年深耕云计算产业,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产业资源。“希望今后把企业建设运营经验以及重要合作伙伴和产业链企业带到宿州,加快推动政企上云,赋能‘中国云都’发展。”

同时,包括润迅数据集团有限公司、合肥明高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中科微光子科技有限公司、重庆中科摇橹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合肥中科类脑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与宿州市高新区管委会战略签约,共同助力宿州迈上高质量发展之路。

(责编:关飞、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