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宿州市招商对接会在合肥举行

2021年11月20日17:2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合肥11月20日电(杨赛君)11月19日下午,“数字赋能 智造宿州”世界制造业大会宿州市招商对接会在合肥举行。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致辞并见证签约。会上,8个项目进行了现场集中签约,拟投资总额达43亿元。

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做招商推介。徐鹏摄

王启荣在致辞推介中代表宿州市委、市政府,向参会的各位商会和企业家朋友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以“心灵归宿 幸福之州”为题,对宿州进行投资推介。来自瑞安市盛鼎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山东硕普电器有限公司、深圳市英特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省轴承工业协会等企业和商协会的代表分别发言。

对接会上,萧县30万只翻转油缸总成项目、砀山县润肺梨膏生产项目、灵璧县轴承生产制造项目、泗县汽车零部件生产项目、宿州市经开区成品药及原料药生产项目、宿马园区吸尘器生产项目、宿州市高新区 EMS 智能制造项目、宿州市埇桥区实木家具及全屋定制项目8个项目进行了现场集中签约,拟投资总额达43亿元。

签约推介会现场。何山摄

宿州是一个历史底蕴深厚、交通便捷、资源丰富、加速发展的地方。过去五年,宿州全市苦干实干创新干、争先争优争一流,轮换了两顶“帽子”,摘掉了“贫困帽”、戴上了“文明帽”;推动了两个“轮子”,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扎实推进;融入了两个“圈子”,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淮海经济区建设纵深推进;擦亮了两个“牌子”,“中国云都”异军突起、“中部鞋都”渐成规模。

“宿州是一个诚信之地,多年来坚持用市场的逻辑谋事、资本的力量干事、平台的思维成事、优化的环境共事,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同时,坚持政策优惠,用最快速度推动最优要素向最好项目集聚,做到产业扶持应有尽有、金融扶持雪中送炭、土地扶持能优则优。”王启荣表示,宿州将始终秉持“当自己人、办自己事、宿事速办”理念,建立“不叫不到、随叫随到、说到做到、服务周到”工作机制,让企业家真切感受到来到宿州“见人不难、办事不难、建设不难、赚钱不难”。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