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宿州

杨军、王启荣寄语宿州市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2021年09月10日14:0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宿州市委书记杨军,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寄语全市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崇高敬意和节日祝福!勉励大家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敬业奉献绘就不悔人生、谱写时代华章,努力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

杨军指出,市委市政府充分肯定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工作,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甘当人梯、传道授业,用高尚师德滋润学生心田,以广博学识启迪学生心智,培养了一大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杨军希望广大教师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崇高追求,秉持师道、涵养师德、锤炼师艺、富有师爱,永远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渊博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把身边的每一个孩子都培育成有用之人、栋梁之才。

杨军要求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教育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持续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铸魂育人,强教兴市,努力把宿州教育事业办得让人民群众更满意!

王启荣强调,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教育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任务,积极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取得显著成效。

王启荣要求,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要潜心务教答疑解惑,用三寸粉笔讲好课堂故事、成才故事,让每位学子都能健康成长、都能发挥特长、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要志存高远铸牢师魂,当好理想之师、道德之师、博学之师、仁爱之师。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常怀爱教之心、多做利教之事、善解办教之忧,让尊师重教蔚然成风,让桃李芬芳香满宿州!(高继周)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