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安徽电信应邀出席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 全方位能力硬核亮相

2022年09月21日14:0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安徽电信供图

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安徽电信供图

9月20日,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合肥开幕。本届大会以“制造世界·创造美好”为主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举办开幕式暨主旨论坛、展览展示、权威发布、“六百”项目对接、专题活动、平行论坛等活动。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受邀参加大会,在大会市场化展区围绕云、网、安全、视联网、工业互联网等进行了应用成果展示,副总经理吕品应邀参加徽商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

吕品在徽商论坛上作了题为“夯实数字经济底座,助力安徽智能制造”的主旨演讲。吕品围绕新时代智能制造发展的新特征、新需求,从典型案例入手阐述中国电信安徽公司从智能算力、云网融合、柔性制造、安全可信、智慧园区、工业大脑等方面全方位赋能安徽智能制造的情况,提出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将秉承徽商精神,与生态联盟企业共同打造“生态共同体”,赋能徽商制造新高度,共同开创安徽制造智慧未来。

此次世界制造业大会,中国电信安徽公司以“强基云网底座  聚力皖企制造”为主题,在大会市场化展览区规划了红色电信、云、网、安全、视联网能力及工业互联网等六大板块共20余种展项内容,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中国电信在5G工业互联网领域的核心能力和重要成果。

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安徽电信供图

安徽电信展区。安徽电信供图

“云能力”板块:集中展示中国电信安徽公司云基础设施能力、天翼云底座能力及工业上云能力。

“网能力”板块:集中展示中国电信安徽公司5G定制网、工业PON内网改造等能力。

“安全能力”板块:集中展示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天翼安全大脑、天翼攻防演练平台、工业互联网安全公共服务平台等能力。

“视联网”板块:中国电信安徽公司视联网AI分析能力在科技防疫、城市安全等场景下的生动应用展示。

“工业应用”板块: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在打造工业互联网平台、宣城工业大脑、芜湖港5G智慧港口、5G工业视觉检测等5G工业互联网应用中取得的各项成果精彩亮相。

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将积极落实央企责任,接应安徽省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围绕“六大目标、九大行动、十二项工程”,积极构建工业互联网网络数据设施,打造工业互联网综合引领示范区,充分发挥中国电信5G、云计算、安全、渠道和本地服务优势,助力安徽工业互联网发展和企业数字化转型,为推动安徽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顾宇)

(责编:吴西露、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