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政在行动

安徽省首支“跨境电商及电子商务”专项基金在芜签约

2022年09月02日08:4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8月30日上午,鸠江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与慕晨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深圳繸子财富管理有限公司合作的省内首支“跨境电商及电子商务”产业专项基金正式签约,为该区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壮大注入了金融活水。

  “跨境电商及电子商务”产业专项基金规模达1亿元,基金管理人由深圳繸子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担任。基金将围绕运营电商、供应链及产业链,发挥基金对产业链“双招双引”的推动作用,快速引导金融资本和社会资本助推电子商务产业的发展,加速优质资本、项目、技术、人才集聚。

  据悉,安徽省是中小企业最具发展活力的省份之一,聚集了大量“跨境电商及电子商务”中小企业,一方面创新能力持续增强,发展十分迅速,另一方面在创新发展中也面临着融资难和对接资本市场的迫切需求。此次“跨境电商及电子商务”专项基金的成立,不仅满足了电商企业的需求,也是我省利用市场化手段支持电商发展的创新尝试。(芜湖日报记者 赵丹丹)

(责编:黄艳、金蕾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