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中信联合舰队”协同助力安徽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2年08月31日16:4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落实安徽省委、省政府稳经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信贷投放和金融助企纾困政策落实工作调度会议精神,进一步发挥“中信联合舰队”的合力,提升中信集团品牌效应,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协同中信证券、中信建投证券、金石投资等中信集团安徽区域兄弟单位,与合肥市高新区管委会和高新区上市企业协会联合举办了合肥市高新区“稳经济 优环境”产融对接会暨第二期便民融资对接会。

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王华,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吕波参加此次会议并致辞。中信证券投行委(安徽)负责人陈焱、中信建投证券投行委(安徽)负责人邵路伟、金石投资安徽区域负责人蓝培金,分行公司、投行、普惠、机构、瑶海支行等相关机构负责人,围绕上市拟上市公司的全生命周期金融服务、各发展阶段企业股权债权投融资相关产品和政策,进行了详细阐述和介绍。会上,烁金医疗、荃银种业、华清方兴等24家优质企业依次就企业概况、融资需求进行了沟通交流,集团相关单位和高新区相关部门分别进行了解答,并建立联系持续跟踪推进。

此次对接会的圆满举办,展示了“中信联合舰队”的专业实力,增进了政银企关系及相互了解,也为今后携手并进、实现双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接下来,“中信联合舰队”将进一步发挥集团协同优势,践行央企担当,提升服务质效,致力于用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为安徽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出中信力量。(陈扬)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