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银行资讯

中信银行信保融资业务为进出口企业解决资金难题

2021年11月05日10:0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10月29日,中信银行合肥分行成功向某新能源销售有限公司发放出口信保融资款。

中信银行总行出台“信保融资业务实施方案”后,合肥分行第一时间与辖内进出口企业客户介绍中信银行的融资政策,并针对企业的痛点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在总行授信审批部的大力支持下,合肥分行短时间内完成手续并批复,顺利完成首笔出口信保融资放款工作,有效缓解企业融资难题,得到企业高度认可。

一直以来,中信银行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稳外贸及扩大出口信用保险保单融资政策要求,对获得中信保承保的辖内出口企业能融尽融,累计融资规模超过200亿美元。在2020年与中信保签署全面业务合作协议基础上,在协同营销、产品创新、系统研发等方面充分发力,推出了白名单加保单纯信用方式的单单通产品,为更多优质出口企业提供足额便利化的融资服务。(陈扬)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