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省内要闻

上班时间玩游戏 糊弄交差 宣城宣州区通报两起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22年08月18日07:27 | 来源:安徽网
小字号

据“今日宣州”微信公众号8月17日消息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推动全区党员干部找准差距、转变作风、比学赶超、奋勇争先,提升“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成效,近日区委组织开展明察暗访,查处并通报两起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一、区交通运输局一工作人员上班时间玩游戏存在工作态度不正、作风纪律散漫问题。2022年8月15日下午,专项督查组在暗访中发现,区交通运输局一工作人员在上班时间利用电脑和手机玩游戏。对此,责令区交通运输局党委向区委作出深刻检查,并责成局党委对相关人员作出严肃处理。8月17日,区交通运输局党委向区委作出深刻检查,并研究决定对该工作人员作出责令检查处理。

二、敬亭山街道一村党支部存在专项整治糊弄交差、应付了事问题。2022年8月8日上午,专项督查组在督查中发现,敬亭山街道一村党支部在自查自纠中排查的个性问题,一字不差地复制了区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工作方案》内容。对此,责令敬亭山街道党工委向区委作出深刻检查,并责成街道党工委对相关责任人作出严肃处理。8月17日,敬亭山街道党工委向区委作出深刻检查,并研究决定对该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作出诫勉谈话处理。

(责编:范晓琳、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