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霍山县举办专场招聘会

2022年08月17日17:0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8月15日,霍山县2022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暨人才对接专场招聘会举行,为2022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残疾人、退役军人等特殊人群提供高质量的就业服务。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求职者仔细浏览企业招聘信息,与招聘人员进行面对面沟通,认真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企业人事专员积极热情地介绍企业情况、薪资待遇等信息,耐心解答求职者疑问……

此次专场招聘会是霍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攻坚行动的一项重要举措。在此次招聘会上,该局加强领导,精心组织,通力协作,建立起信息网络、服务跟踪、职业培训多层次的就业服务体系。

霍山县高度重视专场招聘会活动的开展,将暖心工程和民生就业融合为一体,发挥乡镇基层就业和社会保障平台作用,共同营造全社会关注的就业民生的良好氛围,整合聚集各项服务资源手段,为重点群体送岗位、送服务、送政策、送温暖,有效帮扶重点群体,确保就业大局持续稳定。(贺榕)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