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濉溪县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成效明显获省政府表扬激励

2022年07月22日09:5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7月18日,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对2021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的通报》,对2021年落实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取得明显成效的16个市、63个县(市、区)予以督查激励,相应采取39项激励支持措施。濉溪县作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成效明显的县受到表扬。

据悉,这是安徽省自2017年建立督查正向激励机制以来组织开展的第5次表扬激励工作,目的是激发和调动各地在新时代从实际出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勇于担当作为、狠抓政策见效。2017年至2019年濉溪县因推动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成效较为明显,已连续3年获得省政府表扬激励。

近年来,濉溪县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卫生健康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显著提升。2016年列为安徽省第二批县域医共体试点县,2019年列为安徽省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试点县。2021年,8月入选全国基层卫生健康综合试验区,10月入选安徽省县域医防融合试点,在11月30日国家卫健委紧密型医共体新闻发布会上作经验介绍,12月获第三届健康长三角医疗卫生治理最佳实践案例卓越奖、被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评为县级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2022年3月被评为安徽省省级健康促进县。(孙东海 邬宏飞)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