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

黄山风景区开启暑期“直播揽客” 看直播抢1年畅游卡!

2022年07月18日15:5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7月,各地进入暑期旅游旺季,各大旅游城市也纷纷开启“花式”揽客,通过“直播”“沉浸式体验”等数字化的方式重构旅游体验。日前,黄山市副市长刘力专门录制旅游推介视频,广邀游客来感受奇山峻岭的风采,并宣布黄山风景区将于7月19日在支付宝生活频道直播间带全球“云”黄山,还会送出丰富的旅游大礼包。

据了解,在黄山市发出“城市邀请函”的背景下,7月19日17:30-19:30,黄山旅游董事长章徳辉将在支付宝“黄山”直播间化身“李白”,介绍黄山最新旅游攻略,发放旅游黄山、往返交通等免费旅游福利,并带领全球网友“云游”黄山。网友可在支付宝生活频道搜索“黄山”生活号进入直播间,欣赏到黄山壮美的自然景观,隔着屏幕垂涎徽州的美食,更可以跟着本地人体验别具一格的徽州文化。

黄山迎客松直播页面。支付宝供图

黄山迎客松直播页面。支付宝供图

“欢迎全球的朋友们有时间都来黄山游玩。这次我们在直播间里准备了很多好礼,1分钱的黄山全城卡、黄山风景区1年无限次畅游、全球往返大交通+3天2晚终极大奖等奖品,都在当晚的直播里直接送出。”据黄山旅游董事长章徳辉介绍,直播既可以多纬度展现景区特色,让手机屏幕前的游客有一定的沉浸感,还通过景区小程序串联服务,推介带货,将更好推动疫后景区消费复苏。

据悉,早在今年3月,黄山风景区就已经在支付宝生活频道开启“直播”揽客玩法,通过导游带路、慢直播、与华山的双山连线等多样化形式,将景区的美、文化和服务都展现给网友,“直播这种形式让自然和文化遗产活起来,让美景、文化底蕴内涵超越地域限制,化作更多游客渴慕的诗与远方。”黄山市副市长刘力表示。

此外,西双版纳、三亚也将分别在21日、23日加入“城市邀请函”直播的行列。

除了这些耳熟能详的热门城市,7-9月,网友们可在支付宝生活频道搜相关景区、文旅生活号,看到不同旅游城市的景区直播,享受金牌导游讲解和服务,在线撸大熊猫、摸中华鲟…还可以领到官方优惠券、红包等福利,有种“人在景中游”的惬意。网友们上支付宝生活频道搜索相关生活号,即可预约观看。(何言)

(责编:欧恺、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