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合肥公交集团首条“党史公交专线”开通

2022年06月28日15:5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2022年6月27日,合肥首条“党史公交专线”正式亮相,坐上这趟公交,可以赶赴一个红色新地标,重温一段红色记忆。

合肥公交集团“党史公交专线”开通揭牌。

合肥公交集团“党史公交专线”开通揭牌。

与普通公交不同的是,这条“党史公交专线”车身两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合肥历史馆”等文字十分醒目,车厢内各种党史元素、党史宣传图片让公交车呈现了浓郁的红色氛围。“党史公交专线”开通,不仅方便全市广大党员参观合肥党史馆,而且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文旅产业有机融合,开启了合肥市党史学习新篇章。

连日来,合肥公交集团将此次“党史公交专线”开通工作当作一次重要政治任务完成,多次主动对接合肥党史馆,现场查勘调研线路十多次,反复商讨车身图案和车内装饰,并专门抽调了两名驾驶技术精湛的优秀共产党员担任专线驾驶员。

合肥公交集团将以“党史公交专线”开通为契机,加大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力度,助力广大企事业单位、市民游客创新丰富党建活动形式、开拓提升党建活动阵地,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厚植爱国情怀。

合肥公交集团“党史公交专线”车辆蓄势待发。

合肥公交集团“党史公交专线”车辆蓄势待发。

“党史公交专线”即日起接受预约

为服务合肥市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党员群众赴中国共产党合肥历史馆瞻仰革命先烈事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合肥公交集团新开“党史公交专线”。“党史公交专线”即日起接受预约,成功预约后,公交集团将派“党史公交专线”车辆上门服务,在约定的时间、地点登门接送有关人员,扎实做好出行服务保障工作。

合肥公交集团将承接合肥市党政机关及各大企事业单位的个性化用车服务,更多党建线路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定制。有意预约“党史公交专线”和个性化定制专线服务者,请于工作日上班时间拨打0551-64469850或18214831775联系。(何燕/文 杨壮壮/图)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