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安徽新闻列表

安徽省通信管理局推动“一改两为”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2022年06月15日18:2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安徽省通信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聚焦网安、精心谋划、科学部署,立足本职,着力推动“一改两为”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学习上发力,做好凝聚共识的加法题。安徽省通信管理局注重利用集中学习,原原本本传达领会学习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真正把作风建设的内涵、实质、关键等学深悟透,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贯彻落实省委的决策部署。

监管上用力,做好松绑减压的减法题。安徽省通信管理局注重实践转化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4月27日,赴基础电信企业开展反诈指导工作,从提高认识、案例剖析、强化措施、信息共享、预警预防、宣传教育等多方面为企业进言献策,松绑减压、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帮扶上聚力,做好提质增效的乘法题。安徽省通信管理局以行为实,多次开展“上门送帮服”活动,5月13日,组织相关专家主动前往中国广电安徽公司上门送服务开展实名制工作培训,5月19日,赴创新院就申报工作中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开展辅导工作,真正把解难题的“力度”转化为帮扶企业的“温度”。

服务上出力,做好排忧解难的除法题。安徽省通信管理局重点聚焦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指导基础电信企业及时发现处置涉诈号码四十五万余个,涉诈网址一百五十余万个,按月发送反诈宣传短信近两亿条,积极稳妥推进“国际及港澳台来电和短信”“业务开通方式优化”工作,切实保障了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在网安工作上通过埋头苦干的“真把式”积极作为,用实际行动改出新面貌,干出新成效,将持续以看得见的方式、摸得着的服务回应群众期待。(周良)

(责编:吴西露、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