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总投资48.86亿元!16个项目在桐城集中开工

2022年05月17日11:1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5月16日,桐城市举行2022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力翔公司年产5亿套动力锂电池铝壳盖板生产线项目开工仪式。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16个,总投资额达48.86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11个、30亿元项目1个。这些项目全部为工业项目,既有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也有传统产业升级改造项目,主要涉及新能源、绿色包装、机电装备、新材料、节能环保等5个领域。项目建成投产后,将为桐城市经济发展注入新的血液,成为培育新动能、激发新活力的重要引擎,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劲的动力和支撑。

参加项目开工仪式的各方嘉宾共同为合肥力翔电池科技公司在桐投资项目培土奠基。(余大国 吴磐)

(责编:欧恺、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