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芜湖

“服务有温度、执法有尺度”

芜湖交通执法支队深入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

2022年05月15日18:1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执法人员向例行检查司机介绍“路政宣传月”活动。仲光凯 摄

2022年5月13日上午,芜湖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所属治超执法大队联合芜湖市交警支队弋江大队开展2022年“路政宣传月”特别行动,全面宣传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一线窗口“应开尽开”、拥堵路段疏堵保畅、优化司乘人员出行服务便民服务措施。活动现场邀请了十多家货运企业代表及多名货车司机,并对例行检查的货车司机,共同发放路政主题宣传单及宣传手册500余份,利用“司机之家”活动展板和现场引导参观等方式更好的向货车朋友们展现了芜湖交通执法工作者的温度,通过“一盏灯、一间房、一张床”,拉近了执法单位与货车企业、从业人员的距离。同时,来到“司机之家微课堂”,更加形象的给他们上了一堂路政安全教育课。

大队负责人介绍2022年“路政宣传月”展板“司机之家”。仲光凯 摄

参观结束后,芜湖市交通执法支队治超大队联合交警大队特召开了2022年“路政宣传月”与货车司机企业代表宣贯交流会,会上相关大队负责人向企业代表传达了今年活动的主题,特别是常态化疫情下,解决货车司机通行急难愁盼问题的相关举措,更好的贯彻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同时,会上也强调了关于超限超载坚决不碰红线,违法必究、违法必处的执法原则,做到“服务有温度、执法有尺度”。(仲光凯)

2022年“路政宣传月”与货车司机代表宣贯交流会。仲光凯 摄

(责编:苏恒、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