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合肥瑶海区:小微企业送温暖 致敬城市美容师

2022年04月27日16:3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合肥4月27日电(赵越)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27日上午,合肥瑶海区“小个专”综合党委开展“小微企业送温暖 致敬最美劳动者”活动。安徽静安集团、安徽蓝鲸湾集团等14家爱心“小个专”党组织代表及环卫工作者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区“小个专”综合党委为环卫工人们送上爱心企业党组织捐赠的口罩、洗护用品、矿泉水等物资,对他们夏战酷暑、冬战严寒、常年奋战在瑶海城区“美容”第一线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并嘱咐他们在疫情特殊时期,一定要做好自身的安全防护措施。

瑶海区400余名环卫工作者收到慰问品。解晓一摄

“感谢大家的关心。”收到暖心慰问品的环卫工人姜之兰表示感谢,“我们会把瑶海区的环境打扮得更加干净、整洁、舒适。”

“环卫工作者用勤劳的双手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今后,‘小个专’综合党委会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组织更多成员单位参与瑶海建设,传播社会正能量。”瑶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王国平说。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捐赠医用防护口罩20800只、N95口罩750只、手套3300双、洗护用品2240份、毛巾520条、水杯100个、矿泉水2200瓶、方便面360桶、旺旺食品77箱,为瑶海一线400余名环卫工人送上温暖和问候。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