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含山:税惠升级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2022年04月22日14:4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安徽华谊日新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含山经济开发区,主营油墨、香皂、洗衣皂、电池、电子元器件等制造及销售,企业占地150亩,现有油墨、肥皂、电池生产线11条,年产量达30000吨。

“资金是企业的生命线。增值税期末留抵税额实际上也是企业的钱,但这笔钱用不了,导致企业流动资金吃紧,周转不畅,企业只能望‘钱’兴叹。前两天,税务部门主动对接我们,向我们宣传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新政策。这对像我们这种期末留抵税额大的企业来说,给企业后期发展增添了信心、注入了活力。我心中这块石头总算落地了。”谈起4月1日起施行的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政策,该公司财务负责人杨伟刚深有感触道。截至3月底,该公司增值税期末留抵税额达2134万元。根据划型标准,该公司属于中型企业,7月份可一次性申请退还存量留抵税额2134万元。

“今年我们将上马三期项目,有了这笔资金的加持,我们对实现今年的预期目标更有信心!”杨伟刚信心满满地表示。(郑晓枫)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