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守望相助,合力抗疫——驻肥央企东华科技在行动

2022年04月22日09:5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4月21日,东华科技向驻地所在的合肥市芜湖路街道望东社区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向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敬意,感谢他们为守护辖区平安做出的贡献。

向社区捐赠防疫物资。李德元摄

从3月份至今,东华科技积极主动与社区沟通联系,调用公司库存测温枪和测温仪等物资供应社区急用。自清明节假期开始,先后组织60余名党员干部和青年员工利用节假日时间在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当前,合肥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基层一线的防疫工作倍增,东华科技将积极参与驻地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深入开展“战疫进基层”志愿服务,在“两码”查验、体温测量、卡点执勤、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中与驻地街道、社区形成合力,让党旗在战疫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履行作为驻肥央企的社会责任。(王颖、张瑞)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