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东华科技池州污水项目综合车间钢结构顺利封顶

2022年04月20日10:4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4月19日,由东华科技总承包的池州市电子信息产业园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综合处理厂房梯形钢屋架顺利吊装成功,标志着项目土建工程正式进入收尾阶段,为安装工作的全面推进以及全厂设备综合调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东华科技。张常发摄

综合厂房涵盖了污水处理厂主要生产车间及配电、控制用房和一些其它生产配套设施,是污水厂一座标志性建筑,也是项目建设的关键路线。本次施工是先将原一期综合车间设备搬迁、厂房拆除,并在原址上进行扩建,给项目实施增添了很大难度。东华科技项目团队经过科学筹划、缜密部署,及时制定了稳妥可靠的改扩建方案,保证了在一期工程不停产情况下,二期工程建设稳步推进。

由于综合厂房比较高大,厂内施工通道狭窄,无法满足吊装作业要求,钢屋架的临时停放和吊车占位均安排在场外相邻的电子厂内。在吊装施工前,东华科技项目团队及监理、分包单位对吊装方案进行了认真的评审,提出了有效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项目团队积极协调、组织厂家和安装单位到现场实地踏勘场地条件、运输条件,确保吊装方案满足施工要求,并在施工过程中,全程督战指挥,保证了施工质量和安全。

池州污水处理厂是池州经开区的重点环保民生项目,主要服务于电子信息产业园区内多家高科技企业。二期建设内容主要由七座大型综合性污水处理池和综合厂房、加药车间及场外配套管网组成。截至目前,六座综合性污水处理池已交付安装。(程绩)

(责编:欧恺、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