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中国化学安庆污水管过石门湖工程盾构机顺利吊装下井

2021年11月26日14:1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污水管过石门湖工程盾构机顺利下井。雷汝新摄

11月25日,随着盾构机刀盘安全平稳放入端头井始发托架上,标志着安庆污水管过石门湖工程盾构机顺利吊装下井完成。

污水管过石门湖工程盾构机顺利下井。雷汝新摄

安庆高新区山口片综合开发PPP项目污水管过石门湖工程为山口污水处理厂至城西污水处理厂之间污水尾水管道系统,处理后的尾水采用1根DN500管道和1根DN700管道沿环湖路敷设,穿越石门湖后敷设至下游城西污水处理厂,最终与城西污水处理厂尾水合并后排入新河,全长5.465km。污水管过石门湖工程作为安庆高新区山口片区给、排水的关键通道,项目计划在2022年底前建成完工是满足入园企业自来水引进、污水排放需求的重要前提条件。

污水管过石门湖工程盾构机顺利下井。雷汝新摄

目前,现场作业人员正在积极有序的进行盾构机的组装与调试工作。污水管过石门湖工程完工后将为安庆市高新区山口片区建设蓬勃发展注入新的活力(雷汝新 汪泓)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