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东华科技新签工业环保印制电路板污水项目

2021年09月07日11:4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项目效果图。东华科技供图

近日,东华科技与池州市金能供热有限公司签订了池州市电子信息产业园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及其配套污水管网的设计、采购、施工及运营(EPC+O)项目合同。该项目是公司首个采用“EPC+O”服务模式的政府性投资项目,标志着该公司在工业环保印制电路板(PCB)污水处理领域取得新突破。

项目位于安徽省池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合同金额约1.4亿元,建成后主要服务于园区内多家高科技企业,是池州经开区的重点环保民生项目。项目服务内容包括2000立方米/天污水处理一期技改工程,新建8000立方米/天污水处理二期工程,新建9千米污水收集管网管沟等,包括建成后污水厂3年运营管理工作。

该项目的成功签订,是东华科技推进“大市场、大经营、大项目、大业主、大客户”理念落地,全面提升经营管理策划能力的重要体现。面对园区复杂的污水组分和水量排放规律,东华科技将以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优秀的工程建设水平完成交付使命,为共抓“长江大保护”贡献东华力量。(陈 军)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