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皖”手同行,共抗疫情!安徽平安人寿在行动

2022年04月14日10:3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2022年开年以来,全国多地先后暴发新冠疫情,在一次次的抗疫行动中,安徽平安人寿同心协力共抗疫情,用实际行动展现保险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志愿服务助力核酸采样有序开展。平安人寿安徽分公司供图

志愿服务助力核酸采样有序开展

3月底,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发生新冠疫情。平安人寿蒙城支公司快速响应政府号召,组织平安人寿蒙城支公司志愿者小分队来到蒙城望月社区,和医务工作人员并肩作战在抗疫一线上。

平安志愿者们奔走在社区和核酸检测点之间,手持喇叭通知居民下楼做核酸,维护现场秩序并督促保持距离。同时,耐心帮助老人操作手机、扫码登记,安抚焦躁情绪。几名平安志愿者主动报名参与核酸检测工作,经过培训后,他们穿上防护服,变身“大白”,协助医护人员开展核酸采样工作。平安志愿者们齐心协力、分工协作,坚持有问必答,有忙必帮,确保核酸检测高效有序完成。

平安志愿者帮助老人操作手机、扫码登记。平安人寿安徽分公司供图

驻村干部主动担当投身一线防疫工作

4月7日,首批防疫物资经多方协调陆续送达平安人寿阜阳中心支公司定点帮扶村——张老家村。因疫情管控原因,特委派当地驻村工作队成员联络村“两委”代表进行现场接收。平安人寿阜阳中心支公司驻张老家村工作队将统筹利用好防疫物资,保障村内防疫工作有序开展。

在一线防疫工作中,驻村工作队也在平安人寿阜阳中心支公司党支部的指导下,闻令而行、主动担当,积极联合村“两委”、专干、志愿者等,大力宣传疫情防控政策、精准摸排监测重点人员、对返乡居家隔离村民上门检测体温、在关键路口布置疫情防控卡点、严格落实信息登记及“两码”检查,全力配合村镇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用实际行动守护张老家村平安。

为客户在线办理各类保全业务。平安人寿安徽分公司供图

线上办公确保疫情期间服务不打烊

4月初,安徽省阜阳市受新冠疫情影响,开启全员“居家办公”模式。平安人寿阜阳中心支公司客服人员坚守岗位,通过远程线上的方式,为客户在线办理各类保全业务,疫情期间服务不打烊;平安人寿阜阳中心支公司理赔调查岗,在疫情期间居家办公认真处理客户理赔调查,同时线上与客户视频,远程指导收集理赔资料。

此外,平安人寿阜阳中心支公司还定期进行职场消杀并做好消杀记录,针对重点区域如销服柜面、会议室、公共走道、卫生间、茶水间等增加消杀次数,确保职场环境卫生、安全。

抗击疫情,志愿当先。平安志愿者们和驻村干部始终坚守战“疫”一线,他们不辞劳苦,无怨无悔,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科学、精准、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心系客户,用心服务。安徽平安人寿员工及保险代理人始终坚守岗位,为客户送去有温度的保险服务,用行动践行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朱兴宇)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