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财经资讯

平安人寿安徽分公司:100万理赔款解决客户燃眉之急

2022年03月02日10:2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2022年1月27日,平安人寿淮北中心支公司给付理赔金100万元,为客户后续治疗提供坚实保障,更让客户家人感到理赔速度和保险温度。

小生命降临,一份保单承载爱与责任

吴女士是一名普通的上班族,生活虽不算特别富裕但也幸福美满,2014年这个家庭迎来了二胎宝宝,小生命的降临给家庭带来了许多欢乐,一家人其乐融融。2018年8月,在保险代理人李某的详细介绍下,吴女士为孩子投保了平安爱满分两全产品,这份保险不仅是孩子的一份保障,也是家庭的一份安心。

突遭变故,平安快速理赔助其渡过难关

2021年11月,吴女士的孩子因为身体不适,导致无法正常行走。一个月内吴女士先后带孩子前往淮北市中医医院及徐州市儿童医院就诊,经过一系列检查,最终确诊为脑性瘫痪(痉挛型)。因病情需要在医院长期治疗,高昂的治疗费给这个家庭带来不小的压力,作为孩子的母亲,吴女士在兼顾工作的同时还要往返医院照顾孩子,身心俱疲。

正当吴女士发愁时,她突然想到2018年在平安为孩子买过保险,于是便联系了保险代理人李某。在和保险代理人详细诉说家庭变故后,保险代理人李某立即拨打了95511热线并协助客户报案。为了争取尽快为客户赔付,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工作人员在接到客户报案信息后,第一时间指导客户完成了理赔资料申请。经公司审核,吴女士的孩子本次疾病符合重大疾病保险责任,仅用时五天就快速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00万元。

1月29日,客户吴女士向平安人寿淮北中心支公司理赔室送来一面“疾病无情,平安有爱”的锦旗,以表达自己对平安人寿高效理赔服务的感激之情。(朱兴宇)

(责编:吴西露、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