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安佑万家 徽耀江淮:中银三星人寿安徽分公司正式开业

2021年12月29日15:48 | 来源:安徽日报
小字号

12月29日上午,中银三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开业仪式在安徽合肥举行。

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行长刘旭伟,中银三星人寿总公司副总经理陈伟,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副行长颜怡,中银三星人寿安徽分公司总经理魏友太等出席开业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据了解,中银三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是中国银行旗下全国性寿险公司,主要从事人寿保险、年金保险、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等人身保险业务。该公司以“做一家受人尊重的人寿保险公司”为愿景,坚持回归保险本源,持续优化业务结构,不断完善产品体系,优化客户服务,强化科技赋能,促进管理水平全面提升,先后被评为年度优秀外资保险公司、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年度卓越竞争力寿险公司。

中银三星人寿安徽分公司总经理魏友太在开业仪式上表示,作为中银三星人寿的第14家分公司,安徽分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总公司发展战略,立足合肥、服务安徽,充分依托中银集团内部的客户优势、管理优势、品牌优势及资源优势,推进保险与银行之间各个层级的深度融合。为客户提供健康、医疗、养老、资产传承等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财富管理服务。

中银三星人寿安徽分公司将秉承“坚守诚信与责任,创造美好幸福生活”的使命,建立兼具服务性与专业性的“五星级”服务品牌,用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品牌、一流的信誉,在安徽大地打响中银三星的金融服务品牌,为助力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增进人民福祉做出应有贡献!

中银三星人寿总公司副总经理陈伟表示,中银三星人寿股东实力雄厚,传承百年中银基因,具有国际化人才、技术和理念优势,治理机制良好,风险内控严密,致力于打造一家受人尊重的人寿保险公司。开设安徽分公司是中银三星人寿进一步深耕长三角保险市场的重要举措。公司将坚持“保险姓保”理念,及时洞察市场变化,准确把握客户需求,特别是要联合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研发适应银行渠道和客户特点的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更加多样、更加优质、更有温度的保障和服务。

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副行长颜怡表示,中银三星人寿安徽分公司的成立,标志着中银三星人寿在加快全国机构布局上迈出了重要一步,也意味着总行“一体两翼”新发展战略在安徽省的进一步深化,有力地提升了中银集团在安徽的综合化经营能力,提升对客户的多元化服务水平。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将秉承总行经营策略,携手安徽分公司,共同深化创新行司协同发展。

(责编:黄艳、金蕾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