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平安人寿阜阳中心支公司:平安帮扶全助力,抗疫一线显担当

2022年04月11日11:5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发挥单位职能优势,帮助选派村办实事,做好乡村振兴支持工作,平安人寿阜阳中心支公司积极购买并调配一批防疫物资支援张老家村,全力协助帮扶村打好防疫攻坚战。

平安人寿阜阳中心支公司本次捐赠物资包括1500只口罩、400包抽纸、100瓶消毒液、洗手液以及方便面30箱、矿泉水30件等。4月7日,首批防疫物资经多方协调陆续送达张老家村。因疫情管控原因,平安人寿阜阳中心支公司党支部成员未前往捐赠现场,特委派当地驻村工作队成员联络村“两委”代表进行现场接收。

平安人寿阜阳中心支公司积极协助帮扶村打好防疫攻坚战 。平安人寿安徽分公司供图

平安人寿阜阳中心支公司驻张老家村工作队队长马建军及队员表示:驻村工作队将统筹利用好防疫物资,保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同时在一线防疫工作中,驻村工作队也在平安人寿阜阳中心支公司党支部指导下,闻令而行、主动担当,积极联合村“两委”、专干、志愿者等,大力宣传疫情防控政策、精准摸排监测重点人员、布置疫情防控卡点、严格落实登记,全力配合村镇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当下正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也是企业彰显担当的紧要关头,下一步,平安人寿阜阳中心支公司将继续担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为帮扶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朱兴宇)

(责编:范晓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