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平安人寿驻皖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举办

2022年03月30日16:1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3月24日,平安人寿安徽分公司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联袂打造的“平安人寿驻皖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成功举办。平安人寿安徽分公司总经理朱渝杭、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副院长翁清雄等领导共同出席本次仪式。

双方领导合影留念。朱兴宇摄

朱渝杭指出,平安人寿改革的核心是科技赋能,希望能打造出一支高素质、高绩效的新型保险队伍。平安人寿安徽分公司一直重视培训管理,也投入较多精力,中国科大作为国内知名院校,有着深厚的人才培养体系和机制。希望借助中国科大国金院的教学科研实力,帮助平安人寿安徽分公司培养出一批在销售和管理上具有长远发展特质的人才。平安人寿安徽分公司会进一步与中国科大国金院进行深度探讨,深化互利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共同从春天走向“春天”。

翁清雄表示,此次跟平安人寿合作,可以把双方的需求更好地对接起来,比如中国科大国金院的智库系统,有很多研究中心都是服务于企业,同时跟企业保持紧密联系。平安人寿在培训方面积累了很多经验,对中国科大国金院来说也是启发。国金院不仅拥有传统的培训模块,更会针对性地围绕平安人寿人才发展的一些需求和特点,来打造特色课程体系。在交流合作过程中,希望能够带来更多的共鸣。

最后,朱渝杭和翁清雄共同揭牌,拉开平安人寿驻皖人才培养的序幕。双方将建立针对于企业人才培养的长期合作关系,借助中国科大国金院突出的管理、营销等系列课程及强大的师资力量,搭建特色培训体系,助力平安人寿安徽分公司保险代理人队伍转型,实现人力高质量发展。

未来,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合作将取得更多成果,为社会持续培养一流保险销售人才的同时,也为促进当地地方经济建设及保险市场的健康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朱兴宇)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