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政在行动

蚌埠68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53亿元

2022年04月11日09:08 | 来源:蚌埠新闻网
小字号

4月7日上午,2022年第二批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举行。蚌埠市第二批集中开工项目68个,总投资25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30.2亿元。市领导黄晓武、操龙灿、倪建胜、杨森、许光友、王庆武、葛锐、聂冬、吴永彬、张铭、潘君齐、乌兰其其格在蚌埠分会场参加。

蚌埠市参加此次集中开工活动的项目中,制造业项目共48个,总投资197.8亿元,亩均投资440.5万元。其中代表性项目有:总投资20亿元的中国蚌埠传感谷一期工程、总投资11亿元的蚌埠液力机械扩建及智能制造基地建设项目、总投资8亿元的蚌埠捷登航空发动机叶片制造项目等。今年以来,蚌埠市招商引资亿元以上项目新签约92个、总投资334.3亿元,这些企业和项目为蚌埠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顾楷)

(责编:黄艳、金蕾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