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文化体育>>健康

再出征!安医大附属巢湖医院15名护理人员奔赴上海支援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2022年04月10日11:4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4月9日上午9点12分,安医大附属巢湖医院接到巢湖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指令,立即派出15名核酸采样人员再次参加巢湖市支援上海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15名护理人员合影。安医大附属巢湖医院供图

此前,该院已选派15名护理人员驰援上海,他们于3日晚11点出发,4日凌晨5点到达上海,并于当晚平安归来。此次他们再次接到任务,紧急集结再次启程。

此次驰援队伍是该院紧急派出的第三批支援上海的医务人员。“疫情就是命令,每次接到指令,我们都是最快速度集结和准备,一下车就迅速投入紧张的工作。完成任务后,不少队员累得一上车就睡着了。虽然大家十分疲劳,但工作时都精神饱满,充满信心,工作效率非常高。队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圆满完成工作任务。”领队李家乐说道。

同心战疫,共同守“沪”,安医大附属巢湖医院将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众志成城、齐心协力,为抗疫贡献力量!(陆正蛟)

(责编:金蕾欣、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