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政在行动

亳州市7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325.4亿元

2022年04月08日11:25 | 来源:亳州新闻网
小字号

4月7日上午,2022年第二批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举行,亳州市集中开工项目70个。市委书记杜延安在亳州市分会场向大会报告亳州市项目集中开工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真晓,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玺,市政协主席汤涌出席活动。会上,杜延安就全市二季度经济运行和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今年以来,亳州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全市招商引资亿元以上项目新签约67个,总投资229.1亿元。今年1月第一批集中开工项目33个,总投资129.8亿元,目前开工率100%。

亳州市第二批集中开工项目70个,总投资325.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25.1亿元。其中,制造业项目41个,总投资185亿元,亩均投资423万元。代表性项目有:总投资35亿元的华美智造产业新城一期项目,由华铭控股(浙江)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主要建设机械加工车间、五金生产车间、电器设备制造车间及配套基础设施等,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约30亿元。总投资26亿元的奇瑞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由奇瑞商用车(安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主要建设焊装车间、涂装车间、物流配送中心、研发中心、动力中心等,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约20亿元。总投资10亿元的涡河蒙城港区建设工程一期项目,由蒙城县城投港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主要建设13个500吨级通用泊位及配套设施,年设计吞吐量约930万吨。

杜延安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抢抓当前有利时机,积极采取线上招商、云上签约等方式,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确保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达产,力争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领导秦凤玉、钟治峰、戴力、薛冰、于群等在亳州市分会场出席活动。(汝平)

(责编:黄艳、金蕾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