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合肥移动助力合肥方舱医院建设

2022年04月01日17:0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3月25日,合肥方舱医院正式启动建设,现场1300多名工人昼夜奋战,历时4天4夜,在合肥滨湖会展中心9、10号展馆区域建成了一座占地3.1万平方米、2080张床位的方舱医院。

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通信保障是这场战斗的重要支撑。安徽移动合肥分公司以实际行动助力合肥市疫情防控工作,在方舱医院建设伊始,迅速成立应急通信保障突击队,快速制定保障方案,加速部署方舱医院4G、5G网络建设和优化。

与此同时,合肥移动积极与合肥市应急管理局、合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合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合肥市滨湖医院等多家单位进行需求对接,快速完成方舱医院两个场馆机房内光缆施工与资源扩充。在短时间内架设互联网、内网、无线网三张基础网,可支撑起安防监控、视频会议、计算机、远程诊疗等九大网络功能。(高 瑜、唐 啸)

(责编:金蕾欣、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