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图说天下

安巢经开区半汤湖黑松岛景观工程即将竣工亮相

2022年04月08日14:2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俯瞰黑松岛。卫健皖供图
俯瞰黑松岛。卫健皖供图

备受关注的安巢经开区半汤湖黑松岛景观工程传来最新消息,该工程即将竣工,不日即可喜迎八方客。

黑松岛景观工程是半汤湖公园项目的重要节点,位于深业温泉度假酒店西侧,占地面积约2848平方米,紧邻汤山路。项目整体设计上以原生态的植物景观为特色,除造型古朴的黑松外,另有朴树、枫树和乌桕等多个树种分布,结合现代城市人的休闲需求,增设黑松林下公共休憩空间,利用原先存在的高压铁塔基座建有两座东西遥望的古典式小亭,通过石板路和木桥将其串联,并且四周采用了巢湖石作为小径建设的主要材料。以“松林听涛”为设计主旨,营造出“松风吹茵露,翠湿香袅袅”的松林景观体验空间。

该项目实现了自然美、人工美和建设美的完美结合,为游客打造近水、亲水和戏水的绝佳平台。(卫健皖)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