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六安

安徽六安:安静的城市 守序的生活

2022年04月06日16:2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4月4日夜,医务人员在六安市金安区望城街道东苑社区为居民做咽拭子取样。陈力摄
4月4日夜,医务人员在六安市金安区望城街道东苑社区为居民做咽拭子取样。陈力摄

居民足不出户,大街小巷静悄悄。

4月4日22时,六安市中心城区实施封控静态管理。5日上午,静态管理范围由中心城区扩大至金安区、裕安区和六安经济开发区全域范围。一场突发的疫情,让喧闹的城区安静了下来。

在静下来的同时,六安的每一个角落,又律动着一股股抗击疫情的力量。各级党政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白衣战士、志愿者、公安民警等,奋勇逆行,昼夜不息,全面开展封控、流调、检测、隔离、转运等工作。街道、社区、物业多方联动,组织志愿者和社区工作者积极帮助居民解决生活困难。志愿红、天使白、抗疫蓝的身影成为城市里的最美风景,群众生活保障稳定有序。(陈力)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