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邮储银行肥西县支行开展“三八妇女节”送鲜花送祝福活动

2022年03月15日15:4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三月芳菲始,邮储春意浓。在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邮储银行肥西县支行工会精心组织开展了“鲜花赠巾帼”活动,诠释对女职工的感谢及关爱。

3月8日中午,食堂摆满了鲜花,对于在岗前来就餐的每一位女员工均送上了芬芳的玫瑰,感谢女员工长期以来的支持和付出,表达了女员工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美满的祝愿。该行女员工们纷纷发布微信朋友圈,把自己在行内收获的喜悦和祝福与友人们分享。

邮储银行肥西县支行目前共有女员工近40名,多年来,她们兢兢业业奉献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巾帼不让须眉,为支行业务发展贡献了巨大的力量。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她们再一次感受到了支行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进一步提升了她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支行工会将持续关注女员工的身心健康,提升女性员工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女员工幸福感、归属感。(汪阳阳)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