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潜山农商银行:金融服务送上门 助力新型农业经营主体

2022年03月09日10:3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太感谢你们了,真是解了我们公司的燃眉之急。”近日,安徽华润农化有限公司负责人宋若文对潜山农商银行五庙支行的工作人员激动地说道。据了解,该企业主要从事农作物肥料的成产销售,受疫情及国际形势影响,磷、钾等微量元素原材料价格急剧上涨,导致企业资金压力加剧,在了解企业实际困难后,五庙支行的工作人员迅速上门,为客户增加授信30万元,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连日来,为深入落实服务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提升金融服务的便利,潜山农商行五庙支行组织专项小组先后走访了安徽华润农化有限公司、安徽甬安雨具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经营情况,提供针对性的金融服务,以良好金融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为经济平稳健康增长提供有力金融支持。(彭晓雨)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