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定名“爱跑”!思皓E50 Apro迎来批量下线

2022年02月23日10:1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2月22日,思皓新能源在思皓制造基地举行思皓E50 Apro爱跑批量下线仪式。这意味着思皓“爱跑”自去年成都车展首发亮相后,经过不断打磨和调试,即将走出思皓制造基地,开启上市交付用户使用的新征程。

据悉,思皓E50 Apro中文名定为“爱跑”,是由皓奇星们命名和票选出来的结果,意在以“爱跑”之名,鼓励年轻人放下焦虑,迈开双腿,摆动双臂,做一名自由、健康的跑者,又或是开着E50 Apro,装载着爱与梦想,驶向美好的远方。正如思皓品牌使命所述“助力都市年轻人时刻释放全部潜能,展现自我价值”。

思皓E50 Apro爱跑批量下线仪式。江汽集团供图

作为江汽集团与大众汽车合力打造的“新合资用户众创品牌”,思皓的每一款车都有着品质保证,“爱跑”也不例外。对标大众,耗资数亿元升级改造的思皓智造基地,拥有着先进的智能生产机器人以及智能检测设备,生产自动化和数字化达到世界先进水平,确保每一辆下线的车辆都符合大众品质标准。

“爱跑”采用高强钢笼式车身,高强钢应用率达62.35%,并在关键部件应用先进高强钢以及超高强钢,提升车身结构安全性能;并按照大众全球统一安全标准,进行碰撞安全、高压安全和使用安全等20种300多项验证试验,确保整车安全性。在新车批量下线的仪式中,思皓新能源还透露,思皓“爱跑将搭载最新的J-Pilot Plus智能辅助驾驶系统。

思皓E50 Apro爱跑批量下线仪式。江汽集团供图

思皓“爱跑”的批量下线,标志着其离正式上市发布的时间越来越近,据悉,新车或将于3月份开启预售。作为思皓新能源冲击中大型车市场的“重磅武器”,思皓“爱跑”将重新定义“新时代智能纯电轿跑”,满足年轻用户群的需求,成为市场的引领者。(漠小然)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