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银行资讯

兴业银行合肥分行落地首单30年住房租赁贷款

2022年02月18日16:3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兴业银行合肥分行正式落地首单住房租赁贷款——龙湖冠寓项目,融资金额1.3亿元,期限达30年。

龙湖冠寓作为龙湖集团长租公寓品牌,是我国长租公寓运营商头部企业。合肥市作为首批租赁住房试点城市,着力服务青年群体和新市民,加快租赁住房市场培育和发展。兴业银行合肥分行此次支持的租赁住房项系该行在安徽发放的首笔住房租赁专项贷款,为住房租赁企业的发展运营提供有力的资金保障,拉开了兴业银行服务安徽省住房租赁企业的序幕。

据了解,兴业银行积极响应国家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健全房地产长效机制的重大决策部署,不断创新推出“住房租赁金融系列产品”,全方位、全流程支持住房租赁企业向市场供应更多优质租赁房源,切实帮助租赁企业降低融资成本,拓宽融资渠道。兴业银行合肥分行积极践行“金融为民”社会使命,探索助力人才安居合肥方略,通过加强与住房保障相关单位沟通,综合分析辖内住房租赁市场与运营前景等情况后,为企业量身定制了项目融资金融服务方案,并在短期内实现业务高效落地。

未来,兴业银行合肥分行将进一步加强产品创新,充分发挥租赁住房贷款、并购贷款、资产证券化、债券发行和承销等产品及服务的组合优势,加大对住房租赁市场参与主体的综合金融服务,为租赁房市场的发展持续注入金融活水,为安徽高质量发展贡献兴业力量。(戚远方)

(责编:吴西露、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