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安庆供电公司:主题党日活动为电网发展“强心”

2022年01月28日14:5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1月25日,安庆供电公司建设部(项目管理中心)、发展策划部(经济技术研究所)、综合服务中心三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42名党员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市公司两会精神学习情况,畅谈体会,分享感受。

过去一年,安庆供电公司在电网建设各项工作中注重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对外成立政企临时党支部,以支部为平台搭建政企联动联创机制推动“十四五”重点电网工程建设;对内依托公司“党建+”三个一项目,加强各支部间工作协调力度,推动重点工作取得重大突破。白浙线桐城段高效推进、碧岭输变电工程等大中型电网顺利投产,不可避让生态红线论证在全省率先取得,500千伏安庆四取得重大进展,电网建设得到了市委主要领导批示肯定;规划专业率先完成了双碳、新型电力系统的安庆公司落地方案,柔性评审团队不断创优工作方法,为公司核减无效、低效投资7000多万,提质增效取得实效。

“宁让电等发展,不让发展等电,我们要抢抓发展机遇,进一步拉高标杆、提足精气神、发挥主人翁作用,践行‘三先’理念,解放思想,奋勇争先。”安庆供电公司副总经理李冬森参与到支部党员讨论中,并提出具体要求。

“十四五”期间,安庆市将面对实施经济总量、规上工业增加值、上市企业“三个倍增”计划,经济的快速发展将拉动用电需求急速攀升。这些也给电网规划建设提出了更新更高的挑战。此次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正是安庆公司电网建设发展专业开展的新年“强心”课。

推动电网高质量发展,主动服务乡村振兴、服务“双碳”目标,构建新型电力系统,科学引领好新能源发展,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各专业部门对下一年度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展望。

与会党员代表对照自身岗位,表示将用实际行动把学习实践成果转化为提高“为群众办实事”的本领能力,全面落实省、市公司各项决策部署,担当作为,有效推动安庆电网建设发展。(杨晓东 陆茹)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