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亳州市谯城区:“花茶之都”正式授牌

2022年01月16日13:5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花香“营”未来,茶意“销”万里 。1月14日下午,“花茶之都”授牌仪式暨2021中国·谯城花茶(大健康)营销大赛颁奖典礼在亳州广播电视台1号演播大厅举行。谯城区委副书记丁辉出席活动并致辞,亳州市团市委书记杜飞参加活动。

丁辉在致辞中表示,谯城区作为全国最大的中药材集散中心,发展花茶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2021年9月,“中国·谯城花茶(大健康)营销大赛”成功举办,大赛持续一个季度,设立“百万大奖”。通过活动,使参赛企业对花茶产业发展情况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充分学习交流花茶领域的前沿技术,加强技术、产业合作与人才培养。同时也希望各位来宾能够继续为谯城花茶产业体系建设积极出谋划策,共同推动谯城花茶产业持续快速发展,繁荣花茶文化、构建花茶体系、推动花茶经济、名扬花茶品牌。

丁辉表示,谯城区在全国首创“企业联办服务”平台、安徽省首创“免申即享”平台,企业联办服务连续2年获国务院通报表扬,“一线一网”打造“永不下班的政府”成为全省唯一入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的平台案例,营商环境的优化按下了“快进键”。谯城区委、区政府诚挚邀请在外创业发展的老乡们回家乡发展,共同建设美好的家园。

活动现场,安徽省食品行业协会向谯城区授予“花茶之都”匾牌。现场嘉宾共同见证 “花茶之都”Logo点亮仪式。2021中国·谯城花茶(大健康)营销大赛共评选出季度销售冠军、销售亚军、销售季军、十佳人气产品奖、创意之星奖、特别贡献奖,现场为获奖企业颁奖,并举行了花茶(大健康)产业集中签约仪式。据了解,2021“中国·谯城花茶(大健康)营销大赛”由谯城区委宣传部、共青团谯城区委、区市场监管局、区商务局共同主办。截至2021年底,共吸引144家企业报名,累计446种单品参赛,各参赛企业累计销售984万件,销售额达到6000余万元。营销大赛共评选出季度销售冠军一名、销售亚军两名、销售季军三名、十佳人气产品奖十名、创意之星奖十名、特别贡献奖八名。(张海峰 邓辉)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