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省内要闻

最高奖30000元!亳州市谯城区有奖征集疫情线索

2021年08月03日07:51 | 来源:安徽网
小字号

据谯城发布微信号消息:8月2日,亳州市谯城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面向全区范围内村(居)民,以及“三长”(片长、组长、邻长)等,有奖征集疫情线索。线索经查证属实的,最高给予线索提供者30000元人民币奖励。

征集内容和奖励标准

(一)以下线索经查证属实的,给予线索提供者30000元人民币奖励。

未设置发热门诊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民营医院、个体诊所或零售药店,对发热患者及时做好信息登记和报告,并引导转诊至发热门诊就诊,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的。

(二)以下线索经查证属实的,给予线索提供者1000元人民币奖励。

1.通行卡、安康码红黄码人员,近14天从国内疫情发生地特别是中高风险地区来(返)谯人员,未主动向居住地村(社区)报告且未按要求实行集中隔离的;

2.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未在居住地村(社区)登记、未按规定集中隔离的;

3.从境外来(返)谯人员,未主动向居住地村(社区)报告、未落实“14+7”21天要求实行集中隔离的;

4.未设置发热门诊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民营医院、个体诊所或零售药店截留收治发热患者,或未按要求对住院患者及陪护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的。

5.宾馆、酒店未履行防疫程序,使安康码红黄码人员入住未及时上报的。

6.私自进口冷链食品的。

线索提供方式

欢迎您通过电话向谯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提供线索对象姓名、现详细居住地址、未落实相应管控措施情况,以及线索提供者本人姓名、身份信息等。

谯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0558-5117828、0558-5113173。

同一线索被多人(单位)提供(报告)的,奖励首位提供人(单位)。征集的线索由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核实和给予奖励,并严格保护提供人(单位)信息。对恶意举报、诬陷他人的行为,将依法依规追究法律责任。

(责编:吴西露、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