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肥西县:5G科普进社区 赋能智慧新生活

2022年01月06日10:5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快肥西县5G建设工作,近期,肥西县经信局组织有关乡镇、园区以及三大运营商深入居民小区,集中开展“5G科普进社区 赋能智慧新生活”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肥西县经信局供图

活动现场,各乡镇、园区组织工作人员组成志愿服务小分队,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和耐心讲解,向各小区居民普及5G通信应用、基站工作原理、5G信号频率以及5G赋能各行各业的应用前景等知识。“我办了5G手机套餐,但是对于5G知识真是一知半解,通过工作人员讲解,才知道5G手机辐射及流量消耗其实并不大。”肥西经开区翡翠花园小区的李先生表示宣传活动很有意义。

此次“5G科普进社区”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和单页1600余份,进一步提升了5G知识普及率,为肥西县5G通信建设和电信设施保护工作创造了优良环境。(李蓓蓓)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