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政在行动

宿州开设智慧“法律超市”

2021年12月29日09:14 | 来源:安徽日报
小字号

  日前,宿州市在城区市政务服务中心、市信访接待大厅、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等地开设智慧“法律超市”,宿州市正式开启24小时人工智能、一站式、专业化的公共法律服务。

  宿州市智慧“法律超市”引入人工智能多功能公共法律服务自助机,设置机器人快速应答服务,通过人机直接对话,为办事群众解答各方面的法律问题,群众只要点开智能公共法律服务站界面,说出需要咨询的问题,智能机器人便会进行回答。同时,群众可以直接与律师视频咨询,并提供查询赔偿、法律流程、查询法律法规、免费法律文书模板打印、在线申请法律援助等方便实用的“一站式”公共法律服务项目。

  智慧“法律超市”还整合“12348”安徽法网的法律服务内容,构建新一代公共智能法律平台,功能涵盖法治宣传、法律援助、人民调解、法律咨询、公证服务、律师指引、查询下载打印各种法律文书等,实现了网络平台和实体平台的融合服务。(记者 何雪峰)

(责编:黄艳、金蕾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