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肥西上派镇组织人大代表视察重点片区征迁工作

2021年12月20日18:2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12月19日,肥西县上派镇组织镇人大代表集中视察重点片区征迁工作。

当天,该镇人大代表先后实地视察了爱和社区兽医站宿舍拆除点和新站社区客运八公司拆除点。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听取征迁项目负责人汇报征迁进展情况,实地查看、参观征迁现场,全面细致地了解征迁项目进展情况及建设规划。

上派镇人大代表视察重点片区征迁工作。颜安摄

据了解,上派镇第二批次征迁主要涉及四十埠片区烟草巷、爱和片区爱和巷、滨河片区大市场等十个片区,征迁总面积近70万平方米。目前,各片区征迁工作都在紧锣密鼓推进中。

上派镇人大代表视察重点片区征迁工作。颜安摄

“主城区征迁改造项目动作快,工作推进平稳有序。”“一线工作的征迁干部要耐心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充分考虑群众的切身利益,真正做到和谐征迁。”“征迁以后要妥善解决老年人的居住问题,在拆得快、拆得稳的同时,也要做到安置快,解决搬迁群众的后顾之忧。”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征迁工作进展,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近年来,上派镇全力推进城市更新,从重点项目征迁到棚户区征迁改造,工作成效有目共睹。”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上派人,人大代表张永生参观征迁片区后感到十分振奋。

在了解到征迁指挥部及全体工作人员直面困难、敢于担当,挨家挨户讲政策、做工作,赢得了一批又一批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后,张永生表示,此次第二批征迁区域涉及面积广、户数多,充分体现了县镇两级党委、政府的决心和魄力,彰显了一线征迁干部勇于应对挑战、攻坚克难的精气神。“未来,我们将持续发挥好示范带头、建言献策、监督实施等作用,为上派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颜安 汪礼慧)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