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萧县携手安徽省旅游集团打造AAAA级景区

2021年12月17日17:0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日前,安徽省旅游集团成功竞得萧县“水墨圣泉小镇”建设项目,这标志“水墨圣泉小镇”景区建设正式启动。

该项目建设集书画文化、伏羊文化等文化元素于一身,总规划用地约3800多亩,总投资80亿元。项目建设按照4A级景区标准,进一步优化提升圣泉寺、莲花寺、凤山森林公园等景区水平,全力打造凤北新城新地标。

安徽省旅游集团将以“水墨圣泉小镇”为撬动合作的起点,将在文化旅游、特色小镇、绿色农业、康养绿色人居等方面,持续深化与萧县的合作,助力萧县城市建设水平及文旅产业提质升级。

水墨圣泉小镇位于凤山岱湖之间,景区规划三大功能板块:水墨萧国文旅体验区、伏羊譱村美食休闲区、凤山八景生态游览区,集聚餐饮美食、零售购物、文化体验、休闲娱乐、大师工坊、酒店会议、游客中心等多元业态,为百万萧县人呈现文旅融合、城景一体、主客共享的小镇原乡。

据介绍,“水墨圣泉小镇”的建设将大大推动萧县旅游产业发展、带动旅游消费、促进地方就业,进一步拉动民俗文创、美食餐饮、农特产业的升级,更好的展现萧县悠久的人文历史、博大的艺术文化和丰饶的物质资源。(侯显华)

(责编:关飞、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