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文化体育>>健康

让每个学生健康阳光 安医大一体化推进心理育人

2021年12月15日10:4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最近考试来临,压力有点大。”“你已经做得很好了,我把这句话存在这里,在需要勇气的时候,请替我悄悄说给你自己听。”

“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活动,让同学了解更多心理健康知识。 詹方园摄

近期,为帮助广大学生倾吐真情、缓解压力,安徽医科大学心理健康协会举办了“倾诉烦恼、温暖回声”活动,在一问一答中,传递温暖诚恳的回声,似春雨般润物无声,又似暖阳般温暖心房。

在心理育人工作中,该校始终坚持育心、育德、育人相结合,心理教育与人文关怀相结合,围绕“融合”“联动”“专业”“创新”,一体化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不断提升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 

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心理主题电影影,帮助学生了解自己。 杨斌摄

长期以来,该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准确把握心理育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健全学校心理健康体制机制,注重顶层设计,完善工作网络,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不断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着力构建具有安医大特色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体系,让每个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詹方园、毛丽娟)

(责编:苏恒、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