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财经资讯>>财经

徽商期货在石台县召开乡村振兴产业会议

2021年12月14日14:3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徽商期货供图

12月7日,徽商期货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号召,在“金钥匙”党建品牌引领下,结合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石台县召开了乡村振兴产业会议。当地50余名乡镇企业及农企农户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徽商期货研究所工作人员详细地讲解菜油期货基础知识、企业如何运用套期保值规避价格风险、乡村振兴政策及“期货+保险”服务乡村振兴案例解读等乡镇企业和农户关注的产业政策和金融知识。

与会嘉宾纷纷表示,徽商期货一直在助力解决农户收益保障和售卖难的问题。通过此次培训会议,石台的乡镇企业和农户进一步掌握了“保险+期货”的金融知识,彰显了徽商期货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念,以实际行动履行国企社会责任。(宋智勇)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