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淮北

淮北市审计局多措并举推动为基层减负落地见效

2021年12月14日17:2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今年以来,淮北市审计局多措并举,精准发力,真抓实干,积极开展了治理和规范涉企收费、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工作。在维护企业合法权益、改善经济发展环境、规范市场经济秩序、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充分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

该局党总支和各支部认真学习相关文件,以优良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使全局职工明白减负和赋能是促进基层社会治理良善的基本思路。

以审计项目实施为抓手,推动为基层减负落到实处。该局充分发挥审计工作职能优势,在计划安排、组织实施审计项目中,持续加大审计监督力度,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服务淮北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与此同时,淮北市审计局在综合考虑审计项目内容、目标和审计时限的基础上,将不同审计项目融合在一起同步实施,既减少了被审计单位重复提供资料的负担,也避免了审计内容上的交叉重复,压缩了审计时间,极大提高了审计效率。对于审计成果,加强与上级审计机关和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避免重复审计,扩大审计成果,提高审计效能。(荣焱)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