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合肥

合肥市委党校:回顾辉煌历程 汲取奋进力量

2021年12月10日10:1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12月9日下午,合肥市委党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组织全体学员赴安徽省博物院参观“初心映江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回顾党领导安徽人民奋力拼搏的光辉历史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展厅内260多张珍贵图片,216件(套)实物文物,以及小岗村大包干、托卡马克装置等场景复原和模型,让全体学员切身感受到安徽百年发展变迁。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学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持之以恒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合肥勇当“两个开路先锋”、加快实现“五高”、聚力建设“七城”作出贡献。(何刚)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