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老明光新气象焕发强能量 为振兴安徽酒业再出发

2021年12月10日15:1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一杯老明光,几代不了情”,老明光酒曾凭其独特风格深受消费者喜爱,成为了几代安徽人共同的味蕾记忆。近日,在明光市政府和古井集团双方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安徽明光酒业揭幕发布品牌新LOGO,展现品牌新气象,为振兴安徽酒业奋力再前行。

新LOGO发布。明光酒业供图

此次安徽明光酒业发布的品牌新LOGO具有高识别度,它以“明酒绿”为主色调,象征圆满的大圆环内,M字型的明光嘉山加上特色原料明绿豆元素及拥有历史沉淀的汉字等元素巧妙组合,彰显出源自生态酒乡的明光酒拥有一种勃勃生机,并体现出明光酒业坚守明绿香型的独特风格,传承发挥老明光酿造特色工艺,更象征着安徽明光酒业正以一种新气象新风貌迈向发展新征程。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